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

水利維護役第10期管理幹部訓練班

水利維護役第10期管理幹部訓練班

訂於96年11月12日至96年11月16日96年11月26日至96年11月30日
假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地方行政研習中心辦理。

資料來源:水利署水利維護替代役承辦單位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小小抱怨一下

    幹訓的時間接在專訊後面 讓我的處境很尷尬

    我已經確定專訓會去受訓(單位內的業務也都跟前幹部交接完了)

    所以我星期五去南投接了54梯的學弟來後

    只有一個下午可以交代事情

    星期五下班大家就放假了

    接著星期一馬上就又要去南投

    根本沒時間可以帶學弟好好認識環境

    還有一堆收的資料 要繳的資料 要注意的事情

    我也都沒辦法做

    結果我得要去麻煩我的同梯的幫我處理這些事

    所以變成我去受幹訓 但我同梯的幫我做幹部要做的事 不過幹部薪水是我在領

    這不是很弔詭嗎

    我相信有這樣問題的單位不多

    只是剛好我運氣差

    唉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年底到了,地方行政中心開訓的班次很多,水利署因為長期與地方行政中心合作,才能夠如此順利把班次排入,成功嶺撥交日是沒有辦法改變的,只有幹訓是可以更改日期的,所以也不要抱怨了,林大哥為此困擾很久,才做出如此的決定。

    回去好好犒賞一下代理你的同梯吧,請吃個飯喝個飲料,大概也只有這樣能夠彌補一下吧。

    對了,你是哪個單位幾T的呢,專訓應該都有看過我吧。

    回覆刪除